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日期:111.10.12(三)
邀請對象:第一河川局管理課、工務課、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台北分局、經濟部礦務局、經濟部工業局、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台灣電力公司東部發電廠、宜蘭縣政府、花蓮縣政府、宜蘭縣南澳鄉公所

第1場公部門平台會議,總共邀集13個公部門單位與會,共同討論有關和平溪流域各面向之課題。

本次會議主軸為邀請各公部門相關單位,針對本流域調適計畫各面向課題進行討論與意見交流,以利提升課題明確性。並擇定各課題是否適合進行民眾參與,作為後續小平台會議執行之基礎。

本次會議成果除了讓各公部門瞭解和平溪流域調適計畫內容與規劃目的外,藉由各單位間之交流、蒐集各單位寶貴建議,使各面向課題更加明確。在討論的過程中,也對於各課題相關權責機關工作範疇進行釐清,相互瞭解後,期能逐漸凝聚共識。而各課題是否進行民眾參與,原則上也在此會議大致擇定,後續將依據會議成果接續辦理小平台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