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本局辦理「安農溪河川環境改善(柑仔坑橋上游段)工程」,為使行政流程公開透明,廣納地方民眾意見,讓民眾參與設計,避免遭質疑黑箱作業,影響後續工程執行,特於1060920日召開工程設計說明會,以讓民眾能夠了解該工程相關內容。

本工程施工範圍位於安農溪柑仔坑橋至雙賢二號橋間,總長度約1,000公尺,預算經費為2,500萬,預定1074月發包,年底完工。工程主要目標是將沿線河床雜草叢生及髒亂情形加以改善,並保留部分濱水植生帶,同時提升環境景觀及提供民眾休閒遊憩使用。

本次說明會到場與會的有陳立委歐珀、黃鄉長錫墉、宜蘭縣議會陳議長文昌、各級民意代表等及諸多關心在地環境的民眾。由本局說明工程內容,使在場鄉親都能了解本局設計理念及願景;同時,藉由本次說明會廣納各方寶貴意見及建議,融入工程設計內,以達成民眾參與的目的,期能讓成果及內容更加符合地方需求,提升民眾對工程接受度及對政府施政的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