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時間|112年9月5日(星期二) 19時00分至20時30分
地點|宜蘭縣南澳鄉 澳花村辦公處2樓 (宜蘭縣南澳鄉中央路18之2號)
對象|公部門、地方NGO團體、民眾
討論議題|
● 社區部落設置即時監測設備的想法
● 關於水岸環境策略(亮點計畫),區位是否需要調整,或有其他對策想法
活動成果|
澳花地方目前有許多水岸觀光計畫正在規劃中,但澳花部落的居民認為,在規劃這些觀光遊程、景觀營造之前,最應該優先處理的是基礎設施(如通行道路),否則相關產業都難以帶動。而礦場也是根本問題,礦區道路及遊客道路是否有方案能區隔,否則道路仍會被破壞,整體環境不美觀。水道安全面向,村長與鄉民代表提到楓溪一號堤防上游以及楓溪過水橋涵管的位置,該處右岸亦有崩塌,是目前需要注意的點位;近部落澳花僑附近楓溪河道應盡速疏浚,避免危害居民。
 

一張含有 服裝, 人員, 室內, 傢俱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一張含有 服裝, 人員, 室內, 傢俱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